【我说我要去爱那悲鸣声的主人。】
日安。这里是鸮,头像来自@UniqueDiego 夜奈老师。
《与爱丽丝共进晚餐》个人志策划中。
策划间隙里会去拯救艾欧泽亚,导师是真名不便透露的朴鹿小姐。

【预告】【杰裘】狂欢再起

致我在高塔上覆灭的爱人:


夜安。


现在是深夜,我一定是脑子抽了才会一个人捏着邀请函站在这里给你写信。身后那张温暖的床铺在召唤我,它用温软的语调不停的诱惑着我,而我,一个痴心妄想给死去的熟人写信的蠢货,在这里呵着热气试图活动一下冻僵的手指。


哦,不要太过惊讶。现在不是之前蒸汽之都被冰封的状态,只是又一次到了冬天而已。


我根本无法入眠。一次又一次,每当我尝试睡眠的时候,我总会看到一些东西。之前是你在高塔的熊熊火光中冲我伸出手讨要拥抱,之后变成了那位神祗和她的眷属。它们缠绕在我身上,睁大敬畏神明的眼,低语着,赞颂着。


伟大的莎布尼古拉斯,孕育万千子孙的森之黑山羊,它们这样说着。


Iä! Shub-Niggurath! 


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之前你同邪眼,也不过就是我现在这般。互利共生,共赴深渊。停止你的脑内妄想,我所作的这一切只是为了狂欢,只是为了捣毁这无动于衷的冷漠社会,和你一点关系都没有。


还是有一点关系的。你能看到我吗,你会为我做的这一切鼓掌吗?


我们可以做些更有趣的事情,我们明明可以拥有更加自由的生活。哦,自由,多么甜美的词汇,它值得我们为之奉献终身。之前的铁帽团,现在的狂徒们,我和这些人自始至终都只是为这个词汇活着。


活着可以有更多的可能,只要不死,只要一息尚存,我们总能找到办法的。


在那之后,就让我们狂笑着走向异界的彼岸吧。


哦,杰克,你一定知道的,你不可能不知道,我即使到现在还一如既往的、无可救药的喜欢着你的诗作。若我终将跟随你的脚步死去,请将我葬在你的身旁,让我再看一眼你并不存在的墓碑和早已不知所归的灵魂。


END.







预告并没有打草稿,也没有过脑子。产出会在深渊三正式开启后结合皮肤介绍写就。


同子烟老师之前的深渊二同人有些许联动和致敬(heresy太香了我甚至打算全文摘抄珍藏起来我求求所有人快去看子烟老师的文)同莎布尼古拉斯的契约是我根据图透的胡乱猜测(哈斯塔感觉自己在庄园的地位好像又有点保不住了


顺带一提。祭司是泡泡的信徒,这要是再来个羊妈的话……庄园主奈亚实锤了(警觉)【并没有x只是我想凑三柱神而已


让我们看看亲爱的文案到底搞了多少事情。祭司应该是菲欧娜在犹格索托斯教会的职位,她能持有门之钥并且挂了祭司的名号,很大程度上应该聆听过古神低语甚至可能直面过古神哈斯塔看推演大概是黄王化身或者狂信徒以神明之名出来搞事情。伊德海拉从教授推演里看是躲在背后玩弄人心的那种,和哈斯塔一个道理,不是真神化身就是狂信徒(在这里我们等一个伊德海拉的推演.jpg)要是再来个羊妈眷属再来个奈亚庄园主,这个庄园怕不是要变成特异点(?


在子烟老师放假回来以前应该会再搞一个血族伯爵的文。反乌托邦也想全文推翻重来一遍。(挖坑的手胡乱颤抖

 
评论(7)
热度(63)
© 鸮kris | Powered by LOFTER